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2017, 3(1): 95-96
doi: 101350D-2017-1-013
2016年度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影响力论文揭晓
查朱和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杂志社
 
【关键词】 

【Abstract】 
 

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期刊联盟主办、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期刊联盟秘书处《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具体组织实施的“2016年度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影响力论文”推选活动圆满落幕。经过资格审查、专家书面评审、会议综合推选、结果公示等程序,共计30篇论文入选“2016年度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影响力论文”,见下表(按作者姓氏笔画排序)。

开展“2016年度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影响力论文”推选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通知》(2016年9月6日)的工作部署,推出一批具有广泛学术影响和实践价值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理论建设,壮大高校主流舆论阵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理论氛围。

本次推选出来的30篇影响力论文,主要反映的是高校或教育系统专家学者2014年以来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最新成果,政治方向、理论导向正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前瞻性和创新性,对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在学界产生了良好的学术影响和实践指导作用。

参考文献

资源
PDF下载数    
RichHTML 浏览数    
摘要点击数    

分享
导出

相关文章:
关键词(key words)


作者
查朱和